首页  基层统战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学习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23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注重发挥党外教师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9月26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工程楼407召开党外教师学习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邵建敏、宣传委员许培援、统战委员吴学红和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邵建敏主持。

会上,吴学红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总支书记邵建敏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和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许培援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并就学院党建工作、工会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科学发展等方面向大家征询建议。

与会的10余位党外教师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积极建言。各位委员对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或说明,对一时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建议提交学院总支委员会和党政联席会研究解决。

邵建敏在总结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位党外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关心国家大事,厚植爱国、爱校、爱生情怀,在政治上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上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二是要注重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提高,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向党靠拢。三是希望各位党外教师能够发挥专业和智力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多献务实之策,多做贡献,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全面服务和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