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宣传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4150

为做好2021年新学期学院宗教工作,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近日,学院陆续在新生各班级开展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宣传主题班会,辅导员范文楚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会议紧扣学校宗教工作实际,内容详实,层次分明,重点突出。范老师强调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宗教话题与同学们积极沟通交流,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宗教,破除他们对宗教的盲目和神秘感,与此同时,辅导员也了解掌握了学生现阶段思想状况,有利于今后教育工作的开展。

通过大学生宗教知识讲座的开展,进一步打牢了2021级新生的理想信念。这必将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并在新生中营造出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