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9-23  浏览次数: 54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9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219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云超主持。

  会上,张云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视频和《宗教政法》视频宣传片他还传达学校有关专项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意见。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悟提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的意见和建议

张云超作总结发言,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民族工作会议等精神二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推进基层统战工作,进一步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努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