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3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郑州轻工业大学关于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郑轻大党〔202220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民族宗教工作专题线上培训。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及其他有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https://www.hngbwlxy.gov.cn)线上进行,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校属各单位负责组织相关人员集体学习或学员利用个人账号登录自学。

三、培训内容

1. 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主讲人:王延中

2.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上)》主讲人:蒲长春

3.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下)》主讲人:蒲长春

点击河南干部网络学院主页“课程中心”,在搜索框中按照课程名称、主讲人等,即可搜到相关培训课程。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发挥网络学习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独特优势,认真组织本单位应参训学员全面学、跟进学,并做好笔记,确保在630日前完成学习任务,实现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持续提升。

联系人:欧阳老师,联系电话:86608062,地点:科学校区办公楼426室。

 

            党委统战部

2022427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