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301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 “五一口号” 发布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总结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引领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结合纪念 “五一口号” 发布70周年,通过亲历回眸、所见所闻、采访笔录等形式,记录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的光辉历程,反映多党事业中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成果、体会感悟、思考分析、理论探讨等等。

二、征集范围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等)与统战干部(含院系级单位党组织统战委员)。

三、内容与格式要求

1、征文要主题鲜明、突出特色、事例鲜活、资料翔实、文字简洁、表述清楚、语言生动、格式规范。

2、每篇征文字数不少于2000字。

3、格式要求:征文名称居中,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单位名称和作者姓名居中,字体为楷体小三号。正文内容字体为仿宋小三号,字符缩放为100%,字符间距、位置为标准。页边距:上下各为2.54厘米、左右各为3.17厘米。段落: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大纲级别为正文文本,左侧、右侧缩进为0字符,特殊格式的首行缩进为2字符,段前、段后间距为0行,行距为单倍行距。

四、征文评奖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优秀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项,颁发获奖证书。

五、征文报送

征文请于2018426日前发送电子版至tzb@zzuli.edu.cn。统战部审核汇总后将统一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

联系人:方娜

  点:东风校区办公楼四楼414

电 话:0371-63556900

 

                                党委统战部

      2018412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