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座谈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162

126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座谈会,通报学校有关工作情况,征求大家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和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校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和统战工作的进展情况,并按照学校近期重大工作的要求,对我校统一战线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座谈会中,大家畅所欲言,就学校的有关工作及如何进一步加大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工作的支持力度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