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彭诗金教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并接受河南台记者采访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127

        近日,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委员、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彭诗金教授参加会议。

        1月14日,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新闻联播》“两会最新鲜”专栏记者采访省政协委员彭诗金教授。彭教授建议,推进“放管服”改革要与当前经济发展相结合。“搞好放管服首先要精简机构、精简冗员。如果要提高社会治理的效能,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放管服也要和供给侧机构性改革相配套,和当前经济形势相结合,减少不必要的行政收费、检查评比。”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