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6-01  浏览次数: 148


529日下午,由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在教一楼106举行。金水区反邪教协会办公室左献伟主任应邀为师生作了题为“抵御邪教 共筑平安”的专题报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丽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以及10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左献伟主任从邪教的历史谈起,结合大量典型案例,全面介绍了当前我国邪教的主要种类和邪教的主要危害,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反社会、反政府、反人类的反动本质,对当前境内外反邪教斗争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并重点介绍了邪教渗透校园的不同途径和抵御反动宣传的措施。同时,他号召师生反对邪教,理性思考,快乐学习,共筑平安。

会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纪录片,并领取反邪教宣传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对邪教组织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今后要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