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187


612日,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决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参赛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历时两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140余所高校的激烈角逐,来自全省的40所高校进入最终决赛环节。我校统战团体留学人员联谊会选送的原创参赛作品《礼赞70年,初心筑梦新时代》,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内容丰富、感染力强,用文字、声音和真情抒发爱国、爱党情怀,歌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发展和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一句句饱含深情的呼唤,一声声源自肺腑的呐喊,爱国之情与时代精神交相辉映,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诗歌朗诵会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诗歌朗诵会的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全省高校广大统战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力量,激励了广大统战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