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选派优秀党外知识分子参加全省培训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07-12  浏览次数: 212


201972日至4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的第三期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在洛阳河南科技大学开班,党委统战部选派2名优秀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

本届全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培训班有来自各省管高校推荐的60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李程宇博士和外国语学院郭歌副教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培训期间,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高治军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高校统一战线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历来高度重视,始终关心和支持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和进步。希望广大高校党外知识分子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与党保持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更好的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树立典范,更好地服务于全省教育事业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改革发展。我校李程宇博士在结班仪式上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提高了党外知识分子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我国经济发展形势、我省经济形势和发展机遇、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方法等的理解,增强了对我国的发展理论、发展道路、政治制度和文化的自信,深化了学员对我国和我省的发展形势的认识,提高了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能力。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