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我校民盟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0-29  浏览次数: 335

    

    近期,我校民盟支部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在校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我校民盟支部主委章银良主持。学习活动分三个内容,一是集中观看了大型历史记录片《初心永恒》;二是政法学院副院长行红芳教授作题为“社会政策视觉下的民生问题”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分析深刻,从如何看待我国民生问题,我国民生问题目前面临的挑战,改善我国民生问题民生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论述。三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活动结束后,与会盟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更加深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要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