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盟河南省委领导来校指导“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19-11-25  浏览次数: 383


    117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朱时付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民盟轻大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章银良教授汇报了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朱主任对民盟轻工业大学支部开展的教育活动表示了赞赏,高度评价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全体盟员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全省乃至全国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工作期间,朱主任一行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在工程训练中心刘智宏老师的生动讲解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品味着科技发展、时代变迁带来的便利、高效及获得感,分享着国家日益强盛带来的幸福感。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