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我校民盟支部获盟河南省委表彰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200

    2019年12月22-24日,民盟河南省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在郑州召开。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活动“榜样在身边”宣讲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大会表彰。

    过去一年,我校民盟支部在校党委和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新时代对参政党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盟员爱国、爱党、爱盟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政治自觉,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