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统一战线抗击疫情系列报道】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为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3-02  浏览次数: 868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校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响应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号召,踊跃为抗击疫情捐款,充分彰显九三学社为国分忧、为民分忧的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截至32日,先后有近17位九三社员为抗击疫情捐款累计1700元,所有个人捐款均用抗击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一线。此外,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叶长明教授还为信阳市新县捐款16.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我校九三学社广大社员用奉献爱心来表达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精神内涵。九三学社广大社员将始终与党和国家保持一致,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统战部微信公众号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