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农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1067

近日,农工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科学校区办公楼419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员大会。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张小安、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农工党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处长赵莉萍、主任科员张庆国和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农工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农工党河南省委委员陈新主持。

农工党河南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张小安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农工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主委陈志萍向大会作了《中国农工民主党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当选的支部主委魏明宝作表态发言。民盟轻工大支部主委章银良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马英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农工党支部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医疗等各项事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农工党支部委员会提出几点希望:强化理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不忘合作初心,汇聚发展力量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多党合作。她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更需要我们把各方面的力量都凝聚起来,把方方面面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同心协力、竭诚奋斗把学校建设好。她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同志对第六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优良传统,把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维护好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要强化舆论引导,讲好中国故事,唱响新时代奋勇向前的主旋律要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履职尽责,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创河南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田烟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