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300

83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在办公楼413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研究了党支部新学期工作安排,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和国家宗教局《宗教团体管理办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烟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条例》和新出台《办法》,分别从两项法规出台的背景和修订原则、主要方面、宣传贯彻的总体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新修订《条例》自202031日起施行,新修订《条例》的施行将对保障公民宗教信仰自由、维护宗教和睦与社会和谐、规范政府管理宗教事务、提高我省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新出台《办法》自202021日起实施,《办法》的公布实施,对于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规范宗教团体管理,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党委统战部部长蔡丽萍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会议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新生入学期间“双防”、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和队伍建设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研究。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