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10-07  浏览次数: 445

  为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学校自9月中旬起开展了宗教政策法规宣传系列活动。

  近期,各学院为新生发放了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做到人手一卡一册,分别采取主题班会、集中宣讲等入学教育形式组织新生深入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取得明显成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新生民族宗教政策学习主题班会,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新生宗教政策法规教育宣讲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等也分别开展了相关主题教育活动。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宗教政策法规的理解和把握,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建设。下一步,学校将组织开展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