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心百年共砥砺”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607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党委统战部决定在全校统一战线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百年共砥砺”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线,生动、形象展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断繁荣发展的历史巨变,反映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责任担当和突出贡献。

二、征集对象

全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三、征文评奖

评委会将对征文进行评审,入选的优秀作品将在学校相关网络媒体开设专栏刊发推送,并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四、有关要求

1. 体裁不限,字数1500字以内(诗歌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舆论导向正确,富有时代气息;稿件要求原创,杜绝抄袭。

2.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广泛参与。

3. 2021531日前电子稿至tzb@zzuli.edu.cn。所有稿件请附个人简介(200字左右)一份。联系人:欧阳杜娟0371-86608062

 

党委统战部

2021416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