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学校民进支部召开学习及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 286

2021416日下午学校民进支部在科学校区材化学院22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第二届六次全体会员大会,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入会积极分子李秋霞教授列席会议,会议由靳清贤副主委主持。

尹志刚主委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员会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文件精神,以及学校近期两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领会,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尹主委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2020社情民意工作成果汇报以及2021年社情民意工作推进情况,并详细阐释了社情民意调研报告的取材、调查以及撰写技巧,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调研,为国家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最后,尹主委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内容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会员对应工作目标和任务,认真按时完成。这次会议使大家对统战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和详细的了解,对支部后续工作和要求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和保障,大家表示将会更好地履行自身职责,积极奉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