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16

9月9日,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校党委副书记马英出席捐赠仪式,党委统战部、校长办公室、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金会秘书长苏军辉代表基金会向我校捐赠防疫急救箱1000套、防护服和防护面罩各100套。河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金会学生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我校校友祝晓琳参加活动。

马英代表学校向捐赠单位颁发捐赠证书,并对基金会给予学校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诚挚的谢意。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心系我校师生,捐助爱心防疫物资,有力支援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将充分用好这批防疫物资,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