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民族宗教

我校与高新区、金水区签订校地共建共治协议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118

近日,郑州市高新区、金水区分别召开辖区高校专项工作联席会议。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参会。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各高校就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学校分别与高新区、金水区政府签订专项工作校地共建共治协议。该项工作由地方党委统战部部长、驻地高校党委副书记共同牵头,区统战、教育、民宗、公安及高校所在地街道办、派出所为成员单位,高校统战、宣传、学工、研工、保卫、社科、科研、外事、网络信息管理等部门参加。协议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地方政府和高校的工作任务。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