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184

112日下午,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在科学校区学生活动中心113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培训会。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2021级新生辅导员、2021年新进辅导员、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以《民族宗教工作实务》为主题,领学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采取案例分析的方式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讲解。

本次会议既是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会,也是工作推进会、落实会。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对有关政策法规的理解,进一步掌握了民族宗教工作方法和技巧。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