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2-19  浏览次数: 120

2月17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东伟作工作部署,副省长刘玉江传达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省长何金平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等,我校连续三年荣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新的一年,学校统战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