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刊发我校统战工作经验文章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151

最新出版的2022年第1期《中国统一战线》杂志,以《深入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学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为题,刊发了我校统战工作经验文章,集中展示了我校统战工作的新进展。

《中国统一战线》杂志是中央统战部主管的唯一公开出版发行的综合性党刊, 1992年创刊,是党中央指导全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统一战线最权威的期刊和统战宣传的主阵地,对指导统战工作、推动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中国统一战线》此次刊发我校的文章,是对我校统战工作经验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我校统战宣传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刊出的文章,从“党委带头学习,周密部署”“上下联动开展工作”“以扎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坚持结果导向检验工作成效”等4个方面,系统总结了我校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做法和成效。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