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再次荣获“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3-10  浏览次数: 14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情况的通报》,学校被授予“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在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制度效能、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持续发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将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