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召开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2-28  浏览次数: 120

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讲话

校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校领导为统一战线先进个人颁奖

校领导为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225日,学校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黄荣杰、张志坚、刘新田、张晓根、方少明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统战委员、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党外代表人士及获奖先进个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新田主持。

会上表彰了2020-2021年度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校纪委书记张晓根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对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校长黄荣杰对过去一年学校统一战线各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2022年统战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在学思悟践中把握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二要在凝心聚力中彰显统一战线担当作为;三要在齐抓共管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务实重行,埋头苦干,认真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在实践中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