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4-01  浏览次数: 197


330日,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召开。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蔡丽萍、副部长田烟,九三学社郑州轻工业大学支社主委王国庆及民盟支部12名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河南省委发来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七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带领盟员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以创建“五星支部”为目标,围绕“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组织发展健康有序、管理制度健全规范、参政议政亮点突出和社会服务成效显著”五个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献计出力,为河南民盟建成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树立新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国庆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主委章银良代表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钱慎一当选为主任委员,行红芳、李程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章银良担任名誉主委。

蔡丽萍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盟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盟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实现“两个确保”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