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4-29  浏览次数: 129


2022428,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郑州轻工业大学科学校区召开。中共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蔡丽萍、副部长田烟,九三学社郑州轻工业大学支主委王国庆,以及民进轻工大支部14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向换届大会。大会听取了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尹志刚教授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二届委员会任职以来,带领民进轻工大支部聚焦学校“三大重点工作”,兼顾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在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未来需要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周麦成当选为主任委员,靳清贤、梁淼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栗志强当选为组织委员。

新任主委周麦成代表新一届民进轻工大支部委员会做表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民进省委和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宗旨,坚持民主集中原则,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工作、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王国庆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民进河南省委发来贺信,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郑州轻工业大学第二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继续带领民进轻工大支部全体会员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在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的全面建设中取得新成绩。

蔡丽萍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轻工大支部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郑州轻工业大学支部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汇聚发展力量,面向学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坚持守正创新,在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