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民主党派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5-10  浏览次数: 84

53日郑州市发布73号通告以来学校民主党派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挺身而出,携手共同战“疫”。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开展云端线上教学,主动深入抗疫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为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居民生活保障等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各尽其责,各显所能,奉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筑起疫情防控最美“同心圆”。

民盟主委钱慎一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线上教学的网络保障工作,启动在线教学预案,发布在线教学注意事项,成立在线教学支持协调团队,全力保障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民进主委周麦成这些天一直驻扎在学校,协助东风校区的封闭管理他表示,每天承担核酸检测信息采集任务,虽然非常辛苦,但是能够为学校防疫、抗疫做出一份微薄贡献,作为民进轻大支部的主委,深感荣幸,倍感光荣。致公党党员郭彩峰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柔弱的肩膀,也可以扛起大大的责任。民盟盟员陆勇不顾多年腰疾,连续多天在线上教学和社区志愿服务中奔波忙碌,再苦再累也没有一句抱怨。民盟盟员、退休老教师沈灵宝也早早加入了志愿服务队,多次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外人士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