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观“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 --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网络展览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54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广大统战成员: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理论提出100周年,为深入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百年同心筑盛世 赓续梦想绘华章”--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主题网络展览,再现党的百年统战历史,再现河南省高校统一战线围绕中心任务、服务大局、积极进取的光辉历史。为进一步回顾统战工作百年辉煌,丰富统战理论内涵,促进统战工作提升,现将参观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网址

 https://www.720yun.com/t/b9vk69fl7qm?scene_id=101457202#scene_id=101457202

二、参观对象

全校师生特别是统战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

三、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统战成员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动员,集中或自行参观展览。

2.以史为鉴,面向未来。通过参观展览,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百年统战史的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引领,动员和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在非凡百年的感怀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3.总结经验,促进工作。通过参观展览,学习借鉴上级组织、单位和其他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党委统战部 

2022111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