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开展2022级新生辅导员民族宗教工作专项培训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09-09  浏览次数: 69

97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级新生辅导员民族宗教工作专项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共同举办,2022级新生辅导员参加。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烟对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辅导员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做好新生返校后的相关工作、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月等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民族宗教工作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新生辅导员对民族宗教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