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征文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28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活动共收到征文25篇,经过评委小组评审,选出一、二、三和特等奖。2022年9月29日上午,主题教育征文颁奖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慧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静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冯慧娟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向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参赛同学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针对此次征文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让师生深受感动、深受启发。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们能够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责任,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自觉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以实际行动锻炼自身本领,发挥青年人的聪明才智报效祖国和人民。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