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2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全体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06日下午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中,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内容通过PPT、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来,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喝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之基、民族团结之本、精神力量之魂”……大家用流畅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充分表达自己对民族团结的理解和建设和谐校园的美好期望。与此同时,参赛选手们生动活泼、慷慨激昂、跌宕起伏的精彩演讲也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进一步维护和巩固中华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