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0-08  浏览次数: 34

为促进全校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至2022年10月5日通过线上征集优秀视频作品形式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认真筹备,从演讲内容的字字推敲,到语气体态的反复调整,再到背景音乐的斟酌选取,无一不是尽心尽力。本次演讲比赛共征集了张亚彬、李诗盈、周鹏翔等102份视频作品。同学们的作品主题明确、逻辑清晰、辞藻丰富、引人入胜,或慷慨激昂、气势磅礴,或流畅从容、抑扬顿挫,或字字珠玑、起伏有序,每一句话语都牵动着观众的思绪与心弦。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呈现我院学生意气风发、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知识宣传,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效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