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层统战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2-10-05  浏览次数: 24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2年10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在东四楼301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学院54位本硕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心之所系,情之所归,用充沛的感情诠释了各民族华夏儿女团结一心,热爱祖国的拳拳之心。他们有的展示了多年来各民族同胞通力合作共同取得的丰功伟业,有的则用小故事将藏在家庭邻里中的民族团结娓娓道来。最终,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高云骄等15名同学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并且为铸牢广大师生的民族团结意识,进一步深化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认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说轻工大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