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统战动态

学校连续四年荣获“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75

2月10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是受到表彰的11所省管本科高校之一,也是连续四次获此殊荣。

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全面贯彻落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政治引领持续深入,防范风险扎实有效,服务大局更加有为,工作质效不断提升,各领域统战工作有突破、有亮点、有提升。

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防范化解风险,着力服务中心大局,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