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喜报!我校校长魏世忠教授担任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

发布部门: 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3-01-18  浏览次数: 83

  2023年1月1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了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校长魏世忠教授担任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

  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8名党外人士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4名党外人士当选民主党派省委会委员,2名党外人士入选省级层面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学校党外人士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显著增强。党的二十大为中国式现代化擘画了宏伟蓝图,发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奋进新征程,学校统一战线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全力以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邮编: 450002

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36号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电话:86608062 邮箱:tzb@zzuli.edu.cn